bigbang演唱会取消是怎么回事?在哪里才能买到真正的Bigbang演唱会的门票啊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演唱会取消是怎么回事?在哪里才能买到真正的Bigbang演唱会的门票啊?目前有不少消息在报道很多粉丝为了看Bigbang的演唱会不惜花高价从黄牛那里买门票,然而还有更多不幸的是有不少粉丝居然买到的还是假票!这天理何在啊!小编表示心疼各位粉丝们!

Bigbang在中国的巡回演唱会才刚刚开始,但是关于演唱会的新闻却不断,继众多粉丝被黄牛骗买假票后,不少粉丝翻墙入馆再次引发热议,据悉,日前在合肥演唱会上,当地警方接到的接警记录大多数都为粉丝被骗**,而场馆的后门更是贝撬开,不少粉丝翻墙进入。

3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Bigbang郑州演唱会粉丝遭遇假票的截图,在截图中,郑州110接到20多起市民被骗事件,在这些事件中,不少人疑购买Bigbang郑州演唱会假票而被骗,被骗金额几千元不等。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粉丝!”

bigbang演唱会取消是怎么回事?在哪里才能买到真正的Bigbang演唱会的门票啊?3月17日,有网友称搜BigbangBigbang在郑州举办搜演唱会演唱会,现场“全场没票,假票横飞”,并晒出一张截图。截图中,显示有不少人被骗,金额几千元不等。也有网友晒出搜演唱会演唱会场外照片,照片中,搜演唱会演唱会场馆的后门被撬开,不少粉丝正在翻铁栅栏进入场馆。

标签: 演唱会bigba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