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重庆万盛黑山谷天气怎么样?2016年清明节重庆万盛黑山谷适合旅游吗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节重庆万盛黑山谷天气怎么样?2016年清明节重庆万盛黑山谷适合旅游吗?2016年清明节重庆万盛黑山谷肯定是非常迷人的,每年的清明节这里都是非常多的游客聚集,年味十足的好吃好喝整起,春意盎然的美景共赏,踏青活动乐不停,还有车费门票减免优惠!2016年春节重庆黑山谷旅游攻略请看下文。

今年清明节万盛黑山谷景区将推出具有浓郁民俗特色的“亲近自然.放飞青春”清明民俗旅游系列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于2016年4月3日至4月5日在万盛黑山谷景区举行。

通过了解,本次活动为吸引更多的参与者,黑山谷景区专门延聘了中国民俗**精心策划,密切结合中国清明节民间习俗的基本元素,提炼了清明民俗的精华,对清明民俗旅游活动进行了系列划分,既注重了整体呼应,又注重了个体特色,所有活动均具备参与性强、感悟性浓,所有游客都将在浓郁民俗的真情簇拥下,得到鲜活的民俗体验和清明氛围的熏陶,这也是万盛美丽山乡旅游季的一大活动之一。

其次,黑山谷清明民俗旅游活动内涵厚重,形式多样,四大系列主题突出,融入了清明民俗的元素

活动精心组织推崇孝顺,凭吊先祖的中国民间“寒食节”。“寒食节”,亦称“禁烟节”,为清明节前**,有祭扫、踏青等风俗。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寒食,推出“万盛苗家系列寒食”供游客体验。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养生旅游。

另外,放飞五彩风筝,寄予理想宏愿,是清明重要民俗活动之一。景区准备了各式风筝,供游客放飞。

据万盛黑山谷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亲近自然,放飞青春”清明旅游活动,筹备时间充分,内涵挖掘深刻,形式表现丰富,景区不仅精心推出了苗家寒食供游客品尝。同时,为游客追念先祖准备了五彩的风筝。届时,万盛黑山谷景区氛围肃然、民风缭绕,充满清明的特有韵味。

万盛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真情体验“亲近自然,放飞青春”清明民俗旅游活动,将使游客尽享自然春色,领略民俗魅力,升华心灵境界,感悟人间真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