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ga夏季大奖赛奖励是什么?什么时候发放奖励?【2016tga夏季大奖赛活动规则】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6tga夏季大奖赛奖励是什么?什么时候发放奖励?【2016tga夏季大奖赛活动规则】为了提升大家的战斗体验,我们在体验服对1V1墨家机关道、3V3长平攻防战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为了奖励各位积极支持游戏体验的玩家,小妲己在体验服特别带来了彩蛋福利。具体奖励如下: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内,在满足1V1墨家机关道中有效胜场达到20场的玩家中,我们会随机抽取150名玩家发放10Q币

2) 活动时间内,在满足3V3长平攻防战中有效胜场达到20场的玩家中,我们会随机抽取150名玩家发放10Q币

什么是有效胜场:

我们会在体验服中通过后台数据监控来判断玩家是否在比赛中出现比赛挂机/消极比赛/演员行为。如果出现以上情况即被判定为“无效胜场”,我们将剔除以上部分场次,不计入*终的奖励计数。

2016tga夏季大奖赛奖励是什么?什么时候发放奖励?【2016tga夏季大奖赛活动规则】奖励发放:我们将在活动结束10个工作日内,将QB奖励发放到各位召唤师的账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