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ga夏季大奖赛有哪些战队?【2016tga夏季大奖赛赛程表】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6tga夏季大奖赛有哪些战队?【2016tga夏季大奖赛赛程表】生命不息,战斗不止。TGA大奖赛《**荣耀》的赛事会从3月一直持续对战到5月,赛事时长、赛事规模均为历届TGA*高。

《**荣耀》已经正式开战,各位喜欢竞技类MOBA手游的玩家,切勿错过本次盛会,将自身实力提高结伴参与本次大赛收获海量奖金;喜欢竞技类手游的观众更不可错过本次长达三个月的视听盛宴,一起来TGA大奖赛的舞台上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吧!

体验服1V1、3V3专项体验(内有QB福利)

为了提升大家的战斗体验,我们在体验服对1V1墨家机关道、3V3长平攻防战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为了奖励各位积极支持游戏体验的玩家,小妲己在体验服特别带来了彩蛋福利。具体奖励如下:

活动时间:3月3日18:00-3月10日18:00

2016tga夏季大奖赛有哪些战队?【2016tga夏季大奖赛赛程表】在3-5月期间,每周六19点到22点,《**荣耀》的精彩战斗都会与各位观众如期而至。三小时的**战斗,每月三场周赛一场月赛的激烈角逐,让每位守在电脑前的观众不虚此行。各支队伍除了通过战斗实现自身的价值,赢得**粉丝的欢呼和呐喊外,还可以收获海量奖金,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标签: tga夏季大奖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