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六月几号到重庆开粉丝见面会?宋仲基在重庆哪里召开粉丝见面会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六月几号到重庆开粉丝见面会?宋仲基在重庆哪里召开粉丝见面会?宋仲基这次真的要来中国来!那个神一样存在的老公终于要近距离跟咱们重庆的老婆团见面啦!

宋仲基要来重庆啦!约吗?宋仲基要来重庆开粉丝见面会,“老婆”们准备好约了么?据悉,从五月开始,宋仲基将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开启多场粉丝见面会,6月10日将来到重庆!

宋仲基要来重庆是真的吗?宋仲基什么时候来重庆啊?求具体时间?据悉,从五月开始,宋仲基将在国内开启多场粉丝见面会,5.14北京;5.21武汉;5.27广州;5.28深圳;6.5上海;6.10重庆;6月11将来到成都!粉丝们还不赶快准备好,约么?

宋仲基六月几号到重庆开粉丝见面会?宋仲基在重庆哪里召开粉丝见面会?2016年,回归荧幕的宋仲基以帅气和**男子气概的军人形象虏获了所有粉丝的心,正在热播的《太阳的后裔》中,他展现的超凡魅力征服了观众。如今,他将把这种魅力延续到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