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连锁加盟选择哪个品牌好?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彩虹之滇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年,彩虹之滇茶业集种植、采制、研发、生产、销售经营为一体,在云南勐库、西双版纳拥有数千亩生态古树茶联营基地和现代化的生产加工厂。产品全部通过“QS”认证。**的管理团队以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从技术、人才、产品、市场、品牌全方位创新发展着手,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打造***普洱品牌!

“彩虹之滇”品牌是彩虹之滇茶业有限公司在国家商标局注册的品牌。彩虹代表阳光充足、雨水充沛的气候环境。“滇”是云南的简称。

“彩虹之滇”品牌代表着阳光充足、雨水充沛的云南,寓意着云南区域得天*厚的普洱茶生长气候环境。

公司理念

(一)彩虹之滇核心价值观

坚持诚信、贡献、共赢

(二)彩虹之滇经营理念

1、用心专注经营天然、无农残的高品质的古树普洱茶!

2、坚持以茶会友,以服务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

3、突破传统营销,**加盟商、经销商**!

标签: 茶叶连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