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牛轮胎怎么样?怎么代理加盟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历经五年的沉淀与洗礼,让山东皓宇集团阔步走出了*困难的时期。一直以来,对于犇牛轮胎品牌的培育与创新,皓宇集团一直没有松懈,犇牛轮胎先后荣获中国轮胎行业科技创新****品牌、中国****产品、中国轮胎行业**质量品牌、全国消费者(用户)信赖*选放心品牌、亚洲名优品牌等称号。

犇牛轮胎让载重汽车行驶顺道到底,凭什么?犇牛轮胎有五牛,领着汽车一路飞驰,质量,超乎你想象。

**牛:出问题可追溯。每条犇牛轮胎都贴有*一无二的代码,成为轮胎的身份证,一旦出现问题即可追溯到具体的环节与负责人,起到了监督的作用。第二牛:选用*顶级的原材料。所有犇牛轮胎都是用9710天然胶(轮胎行业*高端的天然胶),贝卡尔特钢丝以及黑猫牌炭黑作为原材料,质量有保证。

第三牛:减少人为瑕疵犇牛轮胎采用一次成型设备,*大限度地减少瑕疵和存在的后患。

第四牛:X光透视检测。所有犇牛轮胎出厂前都需要通过特殊的X光透视检测以及破坏性测试,只有合格的轮胎才会被投放到市场中去。

第五牛:央视承诺质量犇牛聘请牛群老师做代言,承诺行驶“30万公里”,打造五“牛”文化。

皓宇集团董事长朱云成认为,创建品牌*先要做好产品质量,但质量好不等于品牌,还需要品牌文化包装、推广和传播、形象打造、概念宣传等。2013年12月4 日,朱云成与王晓勇副县长代表轮胎行业携手走进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接受央视主持人路一鸣的高端访谈;2013年12月7日,朱云成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参加在国务院新闻厅举行的品牌提升计划新闻发布会;此外,“犇牛”品牌成为*批CCTV对话栏目的合作伙伴。“犇牛”轮胎在央视一套、央视三套、央视五套、央视七套做长期轰炸性的品牌推广,借CCTV在全国客户中的公信力,有力地提升了“犇牛”品牌形象和高度。

标签: 犇牛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