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值得加盟的烧烤品牌是哪个?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有价值的烧烤加盟——嘻鱿记*山石烤鱿鱼********山石烤鱿鱼推出的*爆石烤烤鱿鱼,精选韩国天然海域盛产的小鱿鱼,经清洗、腌制、入味等多道工序处理,放至全自动烤鱿鱼炉*爆石烤,烤好后的全鱿鱼不仅表皮油亮金黄、香气扑鼻,吃起来香酥脆嫩、满口留香。

*山石烤鱿鱼特色烧烤,首先用香辣诱人的烤鱿鱼须一绝来激发你的食欲,让你胃口大开,烤鱼、烤翅、烤脖、烤鸡爪、海鲜以及牛鱿鱼肉等等低脂高营养的烧烤主打纷纷下肚,如果你不善于辣食,丰富的蛋白质是可以缓解辣味。*山石烤鱿鱼用蛋白质之王让众食客立刻体会从口到心的爽快。一杯冰纯的鲜豆浆入口马上就可以缓解辣味对你味蕾的刺激,让你一路吃到过瘾。

“嘻鱿记"品牌运营总部,本着传递绿色营养,造福中国人的时代使命,怀揣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的中国梦,于2002年组建成立。励志用实际行动,让中国的华人品牌发扬光大,将优质的产品,文化,生活理念引入祖国。2014年,嘻鱿记品牌运营总部的企业理念得到“嘻鱿记”*山石烤**山鱿鱼创始人张永峰先生的认同,与其合作,共同励志将“绿色的,无公害的,有科学道理的餐饮理念传递到中国每一个角落”……嘻鱿记*山石鱿鱼烧烤加盟项目好不好?“嘻鱿记”*山石烤**山鱿鱼的口号是:“2万元当老板,2万元做有价值的买卖,2万元做一份惊天骇俗的事业”。

嘻鱿记*山石鱿鱼烧烤加盟项目好不好?“嘻鱿记”*山石烤**山鱿鱼“****”的四大优势:1.锁住空白市场,汇聚人气目前,*山石烤在全国很多市场还处于空白状态,而且利润空间也是无限的,每小时可石烤鱿鱼300多串,每天至少工作8小时,销售额轻松达到5000-8000元。利润值可达到50%以上。很快就能收回成本,是既具有实力的小餐饮品牌。“嘻鱿记”*山石烤固定经营场所轻松锁定固定消费群体;排队效应抓牢流动客流;外卖配送有吃有喝、营养搭配、健康美味,赢在终端、将新鲜的美味组合送进小区、送进千家万户、家家都是回头客、生意越做越红*。

有吃有喝适应快节奏、休闲与主餐同在,全面覆盖早、中、晚餐及夜宵各类人群。2.时尚品牌形象,吸引眼球档口外观统一标准化设计,简约大方,时尚美观,与核心产品和品牌名称相和谐的整体感觉十分新颖,差异化的新奇形象过目难忘,特别容易吸引顾客,开到哪里都能在第一时间聚拢受众,实现口碑相传。标准LOGO、标准字体、标准颜色、标准物料等更体现出品牌高度,其“快乐、健康、营养”的价值诉求和“时尚、科技、快捷”的经营宗旨皆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外在高档次让人顿感放心,内在低消费令人难以拒绝。3.超低投资成本,轻松起步

嘻鱿记*山石烤修费用少,真正小本起步;装修厨具简单,方便快捷的操作使整个制作过程无明*、无油烟,保障健康的同时有效避免了环境污染。1-2人轻松经营、不用店堂服务员;不受餐位限制,不用餐桌,售卖打包,好吃带着走;节省开支,运营费用更低,成就小本投资者创业致富梦想。4.*山石绿色环保,技术独创*山石(俗称浮石或多孔玄武岩)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是*山爆发后由*山玻璃、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山石中含有钠、镁、铝、硅、钙、钛、锰、铁、镍、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无辐射而具有远红外磁波,在无情的*山爆发过后,时隔上万年,人类才越来越发现它的可贵之处。

标签: 烧烤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