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声报名有多少人了?【Sunshine已确定报名超女】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超级女声报名有多少人了?【Sunshine已确定报名超女】3月7日,2016《超级女声》在长沙举行发布会,超女史上*个代言人吴亦凡以跨洋连线的方式为参赛者助威。据了解,近期爆红的Sunshine组合确认报名海选。

从“超女”走出的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谭维维等**选手,都已成为在内地乐坛处于**地位的人气歌手。“敢ZUO敢为想唱就唱”2016超女拉开大幕,今年的“超女”将有全国海选、偶像养成和Sunshine等几大阶段组成。

自《2016超级女声》宣布启动以来,66天的时间,超级女声网络报名就突破了13万。当天在发布会现场,节目组也用一组组数据来勾勒了报名的人群特点。

2016超级女声报名有多少人了?【Sunshine已确定报名超女】在本届报名的超女选手中,53%的选手来自95后,选手年龄*大的72岁;有超过1成的选手报名时使用的是英文名;有17%的选手带有明显的“二次元”特征,近三成的选手习惯在半夜刷手机;而叫“王娟”的同名选手数量*多,达两千多人;*受欢迎的海选歌曲是《小幸运》。

标签: 报名超级女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