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乐队为什么解散啊?【老鹰乐队歌曲经典再现视频合辑】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老鹰乐队为什么解散啊?【老鹰乐队歌曲**再现视频合辑】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上,唐-亨利和老鹰乐队成员乔-沃什(Joe Walsh)以及民谣唱作人杰克逊-布朗(Jackson Browne)一起表演了一*老鹰乐队的名曲《Take it Easy》,向今年年初刚刚去世的吉他手格伦-弗雷致敬。在谈到这次演出的时候,亨利表示这会是老鹰乐队“*后的**”。

据国外媒体报道,老鹰乐队(Eagles)主唱唐·亨利(Don Henley)*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乐队成员格伦·弗雷(Glenn Frey)去世之后,其他成员今后可能不会在一起演出了,这或许在暗示着,这支**的摇滚乐队可能就此解散。

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上,唐·亨利和老鹰乐队成员乔·沃什(Joe Walsh)以及民谣唱作人杰克逊·布朗(Jackson Browne)一起表演了一*老鹰乐队的名曲《Take it Easy》,向今年年初刚刚去世的吉他手格伦·弗雷致敬。在谈到这次演出的时候,亨利表示这会是老鹰乐队“*后的**”。

老鹰乐队为什么解散啊?【老鹰乐队歌曲**再现视频合辑】“我觉得那次演出时*合适的**,”亨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那次致敬演出差一点就不会上演,“我不认为大家今后还有机会再看到我们在一起演出了。”

标签: 老鹰乐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