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淘宝天猫有哪些卖家被举报?【315揭秘淘宝天猫刷单黑幕】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315淘宝天猫有哪些卖家被举报?【315揭秘淘宝天猫刷单黑幕】经常网购的人都会发现在淘宝天猫的产品评论是非常重要的,染指真是这个所谓的好评让众多卖家雇佣水军进行疯狂刷单好评。

yy平台安情商家语音聊天室刷单技术:“今天已经是操作完成了,55个乘以5,一共上了五个链接,是275点信誉。”

记者登录店铺发现,刷客的组织者在店里只发了一张货品的图片,标价0.2元。他组织了55个刷手,完成了275单交易。令人诧异的是,记者发现这两百多单并没有相应的物流信息,而收到的评价也非常简单。只是系统默认的好评。三天后,记者的这个没有任何真实商品的新店铺摇身一变,信誉从0跃升为一颗蓝钻。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不仅在yy上,在另一个QT语音平台上也有大量的刷手替商家刷销量、刷好评。一位名叫“星空蔚蓝”的客服告诉记者,在QT平台上她们专门为大众点评的店铺刷单。

315淘宝天猫有哪些卖家被举报?【315揭秘淘宝天猫刷单黑幕】看了这些,网友们不禁胆战心惊的问一句还能愉快的网购吗?那么针对这些情况阿里巴巴又会如何处理呢?

标签: 淘宝天猫3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