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15淘宝有哪些卖家刷单被曝光了?【315央视曝光淘宝刷单名单】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15淘宝有哪些卖家刷单被曝光了?【315央视曝光淘宝刷单名单】yy平台安情商家语音聊天室刷单客服:“直接店铺上钻的那种,三天就可以完成,刷一个钻是一千块*。”

依据淘宝的规则,一颗蓝钻至少需要251个好评。只用三天时间,一个信誉为0的新店铺真的能刷出这么多好评吗?记者又在淘宝上注册了一个没有任何真实商品的店铺,并将账号和密码交给了刷手。让记者吃惊的是,不到两个小时,刷客的组织者就告诉记者已经卖出了275件并不真实存在的商品。

yy平台安情商家语音聊天室刷单技术:“今天已经是操作完成了,55个乘以5,一共上了五个链接,是275点信誉。”

记者登录店铺发现,刷客的组织者在店里只发了一张货品的图片,标价0.2元。他组织了55个刷手,完成了275单交易。令人诧异的是,记者发现这两百多单并没有相应的物流信息,而收到的评价也非常简单。只是系统默认的好评。三天后,记者的这个没有任何真实商品的新店铺摇身一变,信誉从0跃升为一颗蓝钻。

2016年315淘宝有哪些卖家刷单被曝光了?【315央视曝光淘宝刷单名单】只要支付给“刷客”千元佣金,便可在三天内立马升级为蓝钻,拥有200多条好评!即使店内没有一件真实商品,也可通过网上的“代发空包”服务,将一件件并不真实存在的包裹的签收...

标签: 315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