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扫盲5个超好用非主流法国美容品牌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巴黎欧莱雅,法国娇兰,还是欧舒丹?其实除了这些众人熟知的品牌,还有很多法国美容品牌拥有众多狂热粉丝,在法国国内颇受大众喜爱。

我们挑选出5个品牌给你来个扫盲,把它们记在你的shoppinglist上,下次你飞去巴黎的时候可千万别错过!润泽、性感又*辣的身体护理品牌,有自己的Spa馆和Spa产品。叙利亚玫瑰的芬芳和摩洛哥坚果油的滋润会让你感觉仿佛身处土耳其的Spa馆里,**的享受Spa乐趣,身心灵的全部放松。

色彩**ChristopheRobin创建的奢华头发护理同名品牌,他服务于法国成功女性,包括大名鼎鼎的法国**级演员 CatherineDeneuve凯瑟琳o德纳芙。这个男人对色彩的了解到了炉*纯青的地步,他能找到每个人*match的发色,知道如何让金发看上去更明亮,红发尽可能的鲜艳,棕黑发更多的层次。在巴黎超豪华的LeMeurice酒店里设有Robin的工作室。接待时间从周一到周六,上午10点到晚上7点。

如果你去巴黎游玩,不妨去Robin的工作室转转吧,不过要提前预约。法国**个由有机鲜花制成,并放入雪柜冷冻保鲜概念的护肤品牌。它蕴含的***成分让使用者尽享使用上的愉悦感,产品中混合了从水果和花朵的中提取的花水而并非普通的水,使用后你仿佛置身花园的Loli女孩。为热爱色彩的女性而创的彩妆品牌。产品不只为欧洲人肌肤色调设计,也有大量适合不同肤色女性的产品,粉底液品种多样,质地也非常不错。

以抵御环境污染为出发的护肤品,每件产品都集**配方的“都市活性”复合物、精油和高科技天然活性因子于一身,通过有效地渗透,提高皮肤内在免疫能力而达到有效抵抗污染的功效,尤其适合都市女性。气味很迷人,有轻柔的草药味,Sampar的滚珠眼霜,不管从滚珠的质地和大小,到眼霜的设计和使用感受,都非常赞。

标签: 品牌扫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