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尔水润凝护补水亮肤面膜有用吗?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水润凝护补水亮肤面膜,带来**的面膜体验,薄如蝉翼的无纺布质地,却能吸附超越自身质量10倍的精华液,更能紧密贴合每寸面部肌肤:优越的渗透力,能将面膜中吸附的满满精华液迅速渗透至肌肤,提升保养效果。

为亚洲脸型量身订制,**面膜能紧密贴合每寸面部肌肤(包括眼窝、鼻翼、下巴等难贴部位),平滑如第二层肌肤。薄如蝉翼的透明无纺布质地,贴于脸部却仿若无物,肌肤感觉舒适自如。

每一片面膜都富含唐古拉冰川雪水精粹,蕴含肌肤所需的天然保湿能量和多种矿物质,帮助有效提升肌肤自身锁水能力,更富含源自天然的绿茶白茶排浊精华,帮助净化肌肤内在环境,更帮助抵御有损肌肤健康的外界污染。坚持使用,肌肤水润度显著提升:润泽、柔滑、还水感透亮,肌肤由内而外焕发水润光彩。

标签: 卡尼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