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携手柏亚进军儿童化妆品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初,中国大型生活用品制造企业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与柏亚**集团在汕头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湖南一朵将携手柏亚进军儿2012年初,中国大型生活用品制造企业——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与柏亚**集团在汕头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湖南一朵将携手柏亚进军儿童化妆品,跨界推出“一呵”品牌儿童系列化妆品。“一呵”品牌在纸尿片、纸尿裤、卫生巾以及婴儿食品等高品质产品研发、制造、营销等方面均有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因此,湖南一朵集团期望通过“一呵”品牌生活用品在营销通路、先进的管理模式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实现跨越发展。“一呵”团队与柏亚日化研究所、柏亚化妆品公司通过市场调查分析后,*批研发制造维生素VE“婴儿洗发沐浴露、婴儿护肤、妈妈洗护”三大系列几十个条码。众所周知,VE是*主要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被科学家比作**中的“青春之泉”。“一呵产品选择研发VE系列,与其品牌自然、健康、呵护的定位,以及产品线延伸战略相吻合”,柏亚日化研究所施工如是说。据悉,广东柏亚化妆品有限公司,依托“柏亚日化研究所”,是一家大型日化一站式ODM/OEM专业**与服务企业,公司严格贯彻GMP生产标准,采用6S管理、ISO9001:2008**质量体系标准、ISO14000**环境管理**标准进行研发制造产品。

同时,公司获得SA8000“社会责任标准”认证。多年来,公司为飘影、孔凤春品牌,及屈臣氏*************国内外企业提供**健康日化产品,“柏亚造”已经得到国内外客户高度认可。儿童化妆品、男士化妆品、老年化妆品被行业称为日化三大金矿,“一呵”相信,“一呵”品牌儿童化妆品在柏亚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支持下,在全国各经销商以及代理商的共同拓展下,一定能够为更多的中**宝带来好的呵护与成长。

标签: 儿童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