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是如何创建疯狂英语的?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去年在子长创建了全县**的一家电器公司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好好休息过。一边要打理自己在广东的生意,一边还得忙着为子长的公司办理各种手续、购置设备、招聘员工等,真有种分身乏术的感觉。好在在劳动部门的协调下,水电等各种事情办理的都很顺利。现在只等3C认证下来后,公司就可投入正式生产了。

李阳是子长县李家岔乡郭家坪村人,今年刚刚36岁。在人生的前30年,他基本是个向黄土地要饭吃的农民。2003年时,他决定到外边去看看,希望能改变一下自己的命运。*终,广东省中山市东风镇成了他的落脚点。在一家电器厂,他一干就是三年。经过潜心钻研和认真实践,不甘长期居人之下的李阳,在掌握了全部技术之后,于2007年创建了自己的电器组装厂,生产电磁炉、电压力锅等小家电,并因此挣了不少*。不过,虽然当了**,但他心里一直惦记着家乡的父老乡亲。“这种小电器厂基本算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在广东能做的,在子长也能做,如果我能带动子长电子产业的发展,那子长人不是就不用跑到广东这么远的地方来打工了吗?”

恰在此时,子长县《做好农民工回乡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看到《实施意见》里那么多的优惠政策,李阳毫不犹豫地在家乡创建了全县**家电器厂,预计投资将达500万元左右。“现在还只是试生产,所有产品都必须先拿到广东去做鉴定才能上市。等这边正式投产后,将直接面向周边省市的客户,减少了中间环节,零售价格将比广东低40%左右。另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公司能解决子长县近200人的就业问题,这也算我给家乡做的一点微薄贡献吧!”

和李阳一样,子长县很多外出打工人员在有了一定积蓄后,都选择了回乡创业,仅2009年一年就涌现出规模不等的各种经营实体400多家,其中投资**元以上的就有近50家。

“其实在2000年以后,子长就已经出现了农民工返乡创业的现象,但数量很少,并且规模也小,基本没有投资上**元的。”子长县劳务输出办公室副主任董向前介绍。

2008 年金融危机**以后,农民工大量返乡。为了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农民收入增长,子长县及时**了《实施意见》,在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扶持、建立完善服务体系等方面做了明确规定。比如,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免收注册登记费、建立专项资金用于贷款贴息、取消农民工子女入学地域限制等等。这些措施使得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得到了充分发挥,一时之间创业之风风靡全县。

“今年才刚三月份,我们就已经收到了很多农民工创办经营实体的申请,今年再增加400多家应该没什么问题。子长现在正积极创建‘全省农民工返乡创业**县’,照此情况发展下去,这个目标很快就能实现了。”县人劳局副局**建勋自信地说。

李阳创业:我疯狂所以我成功

自信,造就品牌

1990年李阳大学毕业被分配到西安西北电子设备研究所当了一年半助理工程师,从事军事和民用卫星地面站工作。这一年中他坚持每天清晨在单位九楼顶大喊英、法、德、日语,进一步实践和完善了“疯狂英语突破法”。

1992年,李阳因出色的英语水平被调入广州筹办的中国**家**英语电台广东人民广播电台英文台,并担任新闻播音员。“TALKSHOW”(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同时主持广州电视台的英语新闻节目,是广州地区*受欢迎的英语播音员。

李阳用其独创的方法练就了一口连美国人都难以分辨的地道美语,他配音的广告在香港和东南亚电视台广泛播送。同时,他也是广州著名的独立口译员、双语主持人和美国总领事馆文化处、农业处和商务处的特邀翻译,被人誉为“万能翻译机”,圆满地完成了各种大型**会议、谈判和外事访问的口译任务。例如在中美关系处于紧张状态的1993年底,李阳担任了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首席顾问理查德.布什先生关于“克林顿当选总统以来美国对华政策的制订过程”重要演讲的现场口译,获得了中美双方的高度赞赏,会后收到美国外交委员会的特别感谢信。

李阳独立完成的主要口译还有信息高速公路、移动通讯、知识产权保护、软件保护、*惠国待遇问题、关贸总协定、**环境保护、公司法和证券等等专题的演讲、**研讨会和**电视电话会议。

李阳纯正的美国英语引起了不少外国记者的好奇,美国的ABC广播网、英国的BBC、香港电台(RTHK)、日本放送协会(NHK)、苏格兰国家电视一台以及加拿大**广播电台等都曾经采访过他。

这段时期,应该是李阳人生中比较辉煌的时期。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在新闻界已经崭露头角的“英语**嘴”会抽身下海,辞掉了公职。因为他有两个梦想:“让3亿中国人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让中国之声响彻全世界”、“让3亿外国人讲一口漂亮的汉语----21世纪将是中国人走向全世界用中文‘折磨’外国人的世纪”。

这个宣言,真正是李阳式的疯狂。1994年,李阳下海组建了“李阳**英语推广工作室”。即便在这个时候,“李阳疯狂英语”还只是有牌无品,没有统一的标志和系列产品的出笼。1996年李阳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那个时侯虽然知道品牌对一个企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作用,但是由于受到国人认知习惯的困扰,“李阳疯狂英语”这个品牌,一直令他犹豫不决。真正被接受还是2002年,李阳上了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李阳.疯狂”系列才算是成为他心目中不再犹疑的品牌。

接下来的几年时间,“李阳.疯狂”系列,迅速开始全方位注册。从“克立兹**网上英语学院”、“李阳疯狂英语”到“李阳疯狂皮具”,把几乎所有的行业,40多类全部注册。李阳希望“李阳疯狂英语”能成为英语教学行业中的**品牌,全球化的一个品牌,因为只要有人在的地方都会有人学外语,包括像美国这样的移民大国。比如刚下台的加拿大总理,李阳说;因为他是法国人,英语一直有语法问题,所以他一直都在学习英语。我们希望疯狂英语就像麦当劳、肯得基那样,会像连锁店一样遍布世界,它的影响力,应该说想到学外语就想到疯狂英语,外国人很喜欢“疯狂英语”这个名字,亚洲人也喜欢,中国虽走过一段犹疑的路,现在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尤其是年轻人非常喜欢这个名字。

标签: 疯狂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