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退休年龄延迟到多少岁了?退休工资会涨吗涨多少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退休年龄延迟到多少岁了?退休工资会涨吗涨多少?今年很多市民都听说了退休年龄会延迟,但是在延迟退休年龄的基础上又会增加养老保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措施及相关规定吧!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14日介绍了“十二五”以来就业和社会**工作成就,称我国是目前世界上退休年龄*早的国家,平均退休年龄不到55岁。经**批准后,人社部将向社会公开延迟退休改革方案,通过小步慢走,每年推迟几个月,逐步推迟到合理的退休年龄。

在可持续性方面,尹蔚民表示,我国是一个未富先老的国家,又是一个急剧快速老龄化的国家。“我们现在60岁以上人口为2.1亿,占总人口的比重达到15.5%。综合有关方面预测,到2020年,我们60岁以上的人口将达到19.3%,2050年达到38.6%。”

尹蔚民认为,过去几年,我国社保基金的规模在不断扩大,2014年全国五项社会保险收入合计3.98万亿元,支出合计3.3万亿元,累计结余合计5.23万亿元。

2016年退休年龄延迟到多少岁了?退休工资会涨吗涨多少?他表示,延迟退休将实行小步慢走,每年推迟几个月。经过**批准以后,向社会公开方案,“会有一个预告期,若干年以后开始实施,逐步推迟到合理的退休年龄。”

标签: 退休年龄延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