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石大战谷歌阿法狗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李世石VSAlphaGo谁的赢面更大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李世石大战谷歌阿法狗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李世石VSAlphaGo谁的赢面更大?阿法狗去年10月,欧洲围棋**樊麾曾输给AlphaGo,但不少围棋高手研究对战棋谱后,都指其有“放水”嫌疑。

对此,作为AlphaGo的设计者,谷歌人工智能公司DeepMind的CEO杰米斯·哈萨比斯在发布会上表示:“大家看到的AlphaGo并不是它能力的全部,它这一刻仍在凭借着其人工智能技术,对棋谱进行学习。相信AlphaGo能在比赛时展示不同的一面。”

曾历任韩国科学技术院人工智能院士、现就职于韩国**民营研究所HandySoftware的李承镐(音译)博士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无论这场对决孰胜孰负,*终的赢家都将是人类自己。

阿法狗去年10月,欧洲围棋**樊韩国女棋手尹英敏(音译)也站在李世石这边。被誉为“韩国围棋****人”的她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按照双方水平来看,李世石九段不仅会胜出,而且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如果李世石输掉一场都会被认为是重大失误。”“但我们需要注意到,本次比赛的赛制设计对于AlphaGo比较有利。”尹英敏补充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