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什么时候上线?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全新卡牌长什么样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什么时候上线?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牌长什么样?3月12日凌晨2时,在美国举办的炉石美洲区冬季巡回赛的开幕式上,炉石制作团队如期公布了下一个新版本“上古之神的低语”,本期更新将会带来134张新卡,预计将于4月底或5月初正式上线。

虽然正式更新版本会稍微晚一些,不过下周额外卡槽的补丁就将上线了,期待已久的18个卡槽终于来啦。

*后还透露了,只要在promotion期间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赠3个新版本的卡包和克苏恩这张古神橙卡。(具体效果看下面)

以下为官方博文: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什么时候上线?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牌长什么样?邪恶的上古之神渐渐从漫长的沉睡中苏醒。很快,它们的触手就要染指《炉石传说》*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颤抖吧,凡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