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201600313第八期谁被淘汰了?【大潘佳佳惨遭淘汰】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201600313第八期谁被淘汰了?【大潘佳佳惨遭淘汰】不得不说大潘和佳佳是欢乐喜剧人中小编比较喜欢的一组选手,然而在这一场残酷的淘汰赛中却被不幸淘汰了!

令人惊叹的是,大潘、佳佳面对**淘汰赛放大招,邀来着名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助演。这支被乐迷评为“中国*具民族特色*妖艳”的乐队以神秘形式震撼登场,为大潘、佳佳一圆音乐梦想。由于近几年二手玫瑰乐队持续走红,很多节目数次邀请,但为了保持乐队的庄严神圣之感,他们多次婉拒。但此次二手玫瑰居然破天荒登上喜剧节目,还当起了助演,令观众既震惊又期待。大潘、佳佳此次联手二手玫瑰,现场唱起摇滚版《潇洒走一回》,更是跳起欢快舞蹈,嗨翻全场。

补位赛中排名垫底的开心麻花王宁、艾伦,此番**淘汰赛压力倍增。但是,压力也能带来动力,两人再次向观众展示了“大片级”的喜剧表演。王宁、艾伦变身“怪盗”,勇闯险地寻宝,在过“机关门”时,兄弟俩“傻萌”的样子笑翻众人,而后,随着剧情的发展,恢弘大气的场面一一向观众袭来,引得现场不断发出赞叹声。道具的精美程度和情节的精妙设置,让观众看到开心麻花十足的诚意。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201600313第八期谁被淘汰了?【大潘佳佳惨遭淘汰】为在*后一轮淘汰赛上获得好成绩,各竞演团队发挥所长,让节目异彩纷呈,笑点不断。到底哪一组喜剧人将遗憾离场,谁又能直接进军总决赛,老艺术家潘长江能否延续上一场的优势,垫底的开心麻花能否绝地反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