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20160313期郭德纲去哪里了?为什么让岳云鹏暂代主持人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20160313期郭德纲去哪里了?为什么让岳云鹏暂代主持人?原来,郭德纲一开始寻找暂代自己位置的人选并不是自家徒弟,而是**导演冯小刚、**演员宋丹丹等,但是无奈大家因档期原因未能成行,*后“司仪”的“宝座”才花落“岳”家。

*次成为司仪,对于岳云鹏而言*难的就是身份的转换。一开始,小岳岳略显紧张,不乏出现忘词等现象。但是,在观众的热情之下,岳云鹏很快适应司仪角色,不仅能巧妙化解现场危机,更能调节现场气氛,逗趣的言语令场下欢笑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节目是异常残酷的淘汰赛,竞演队伍分别为潘长江,辽宁民间艺术团、开心麻花以及“黑马”大潘、佳佳团队,堪称“死亡之组”,任何一组队伍都有可能被淘汰。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20160313期郭德纲去哪里了?为什么让岳云鹏暂代主持人?岳云鹏不仅要把师父郭德纲的工作做好,更要在竞演中将相声作品演好,力争晋级,可谓压力山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