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节股市会休市吗?【2016清明节股市休市复盘时间安排】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清明节股市会休市吗?【2016清明节股市休市复盘时间安排】很多节日,股市都是休息的,因为为了大家的时间安排,所以说股市还是很人性化的。2016清明节股市会休市吗?这是很多投资者的疑惑,因为清明节大家都是放假的,2016年清明节股市休市、开盘规定如下。

2016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表:2016年4月2日(星期六)、4月3日(星期日)、4月4日是(清明,星期一)放假三天。

2016清明节股市会休市吗?2016年清明节股市放假通知

沪深交易所2016年明年清明休市**,即4月4日是(清明,星期一)休市,4月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4月2日(星期六)、4月3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4月4日是(清明,星期一)

希财网编辑提示:2016年4月2日(星期六)、4月3日(星期日)、4月4日是(清明,星期一)不存在调休上班,因此股市也处于休市状态。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后的第108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 。中国汉族传统的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受汉族文化的影响,中国的满族、赫哲族、壮族、鄂伦春族、侗族、土家族、苗族、瑶族、黎族、水族、京族、羌族等24个少数民族,也都有过清明节的习俗。扫墓祭祖、踏青郊游是基本主题。

标签: 清明节股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