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黄金赛广州站冠军出来了吗?【炉石传说黄金赛广州站WEMoYan夺冠】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赛广州站**出来了吗?【炉石传说**赛广州站WEMoYan夺冠】2016年**场**公开赛广州站落下帷幕,来自WE战队的MoYan以3:1的比分战胜民间大神小智,获得了2016年**个**赛**。

但由于比赛第四局出现卡牌悬停BUG,导致了小智的蓝龙术在优势情况下无法正常出牌,最后裁判宣布重赛,重赛后MoYan夺冠,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

2016炉石传说**赛广州站**出来了吗?【炉石传说**赛广州站WEMoYan夺冠】官方确认**赛下场将是上海站。

2016炉石传说**赛广州站**出来了吗?【炉石传说**赛广州站WEMoYan夺冠】本次比赛八强分别为VGpegy,黑色神幻,运气选手诸葛亮,CCshushen,OmegaZero,YM贪睡之萨满,小智,WEMoYa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