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是怎么回事?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为什么这么火?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是怎么回事?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为什么这么*?继“大陆人民吃不起茶叶蛋”“大陆海军少有小学以上学历”等言论之后,台湾政客又出来贡献神言论了。

话说,大家都知道,因为台湾**局势的一些变动,岛内旅游业*近相当不景气,但是有这么一群人,不但不反省,反而又全部、通通、以各种姿势甩锅给大陆!

2月29日,在台湾三立新闻台播出的《54 新观点》节目中,在谈及台湾观光旅游业面临的问题时,蓝营绿营联合起来,把大陆黑得体无完肤:“1个德国观光客是17个陆客的台湾的产值。”“来一个澳洲观光客,抵上13个大陆来的。”“陆客常常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

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是怎么回事?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为什么这么*?2月29日,台湾三立新闻台《54新观点》节目中,谈及台湾旅游业不景气问题时,蓝绿政客联合起来,声称:"1个德国观光客是17个陆客的台湾的产值。""来一个澳洲观光客,抵上13个大陆来的。""陆客常常7个人吃一碗蚵仔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