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江情缘烤鱼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山东烤鱼加盟特别*,也为加盟商提供了不少创业商机!我认为烤鱼加盟还是数济南瑞粮餐饮集团的渔江情缘*好,那可是**品牌!

*先,济南瑞粮餐饮集团的规模大,环境优美。一进到公司院子里,不但能听到灵鸟的歌唱,更能闻到烤鱼“渔江情缘”的香气,香气宜人,弥漫了整个公司。

第二,渔江情缘烤鱼能烤能涮,尊享**舌尖美味。创新美食,都是新鲜活鱼,一鱼多吃,百吃不腻。鱼腌得入味,烤得香脆,煨得营养,涮得鲜爽;店面回头客,高达95%,人气**,四季热*,具有小吃店的投入,大酒楼的收入等特点。

第三,***御厨倾力助阵,打造*一无二的餐饮品牌。渔江情缘是享有“御厨”美称研发师们的参赛项目,并获得中国御厨厨皇美食晋级授勋交流大赛的“金奖”。渔江情缘产品系列多,技术**。而且加盟商来到后,是师傅们手把手教学。

第四,渔江情缘,四大核心,**同行。

(1)祖传秘方,核心配料。原料经典川菜风味,*家研发,核心料包,运用祖传秘方,加入了十几种传统草药配方,口味*特,没齿难忘。

(2)智能化设备,一键操作。自动化设备,制作过程简单,一键操作,简单易学,短时间内就可以吃到可口菜肴。

(3)亲民价格,好吃不贵。渔江情缘采用中低价位,形成以烤鱼为主,搭配各种凉菜,特色鱼*锅等辅助经营方式,深受消费者喜爱。

(4)堂卖+外送,翻台率倍增。无论顾客在内,还是外卖带走均可,致使就餐环境的便捷化,增加了餐厅的翻台率,提高营业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