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亲妹妹宋涩琪照片及资料曝光】宋仲基有妹妹吗?宋仲基的妹妹为什么长得跟宋仲基差别那么大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有妹妹吗?宋仲基的妹妹为什么长得跟宋仲基差别那么大?【宋仲基亲妹妹宋涩琪照片及资料曝光】宋仲基是公认的韩国大帅哥,然而随着他越来越*,他的妹妹被翻出来了。一起来看看他妹妹宋涩琪的资料吧!

现年30岁的宋仲基有个哥哥宋承基同**宋瑟琪,他就排中间,据知他妹妹小宋仲基7岁,在加拿大读书,2010年时,宋仲基为拍摄节目《出发梦之队》而飞去加拿大温哥华录像。

于当地留学的妹妹就现身观众席为哥哥打气,因而令其外貌曝光。而宋仲基亦非常爱妹妹,曾于节目中表示:“妹妹一个人于外国生活,一定非常寂寞。”当时就讲到眼红红,看得出两兄妹感情非常好。

宋仲基有妹妹吗?宋仲基的妹妹为什么长得跟宋仲基差别那么大?【宋仲基亲妹妹宋涩琪照片及资料曝光】不过有网民就认为宋仲基两兄妹长得太不像,有粉丝就认为宋仲基像爸爸,哥哥同妹妹就像妈妈,也有人留言“好的基因都给了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