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答应谢霆锋求婚了吗?王菲和谢霆锋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啊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王菲答应谢霆锋求婚了吗?王菲和谢霆锋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啊?锋菲恋这两年闹得沸沸扬扬电费,然而一直没有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日前有消息**菲不愿意答应谢霆锋的求婚,那么现在两人关系究竟如何了呢?

近日有消息称,王菲和谢霆锋终于修成正果,王菲终于答应婚事让谢霆锋欣喜若狂,马上联络爸妈召开家庭会议,准备在年底筹办婚礼。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近日,谢霆锋与大儿子Lucas、爸爸谢贤、妈妈狄波拉等人喝下午茶,顺便商量和王菲的婚事,刚开始长辈们十分讶异,但*后似乎很开心这段感情能修成正果,不时有说有笑。

王菲答应谢霆锋求婚了吗?王菲和谢霆锋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啊?不过,由于谢霆锋目前加盟了多档节目,加之广告、拍戏行程满满,可能要等到年底才有时间办婚礼。对于再次传出的结婚传闻,谢霆锋与王菲目前暂未回应。

标签: 谢霆锋王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