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宝减肥胶囊怎么样?有没有副作用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蜀宝减肥胶囊怎么样?有*****?蜀宝减肥胶囊是采用中国传统的中医药理论从天然的植物中提炼植物精华生产的减肥产品,能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肥胖部位TGE的分泌量,加快体内多余脂肪的燃烧。可全面清除腰腹部、腿部、手臂脂肪,无论男女,越是脂肪多的地方,减肥速度越快。

蜀宝减肥胶囊主要原料绞股蓝:改善人体代谢,促进机能正常运转,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

草决明:具有清热平肝、降脂降压、润肠通便之功效,特别适用于肥胖和便秘。

枸杞子:润而滋补,兼能退热,具有延缓衰老、生津润肺、调节血脂和血糖的功效。

绿茶:提神清心、消食化痰、去脂减肥,另外亦可养容美颜,让肌肤更细嫩。

荷叶:荷叶含有荷叶碱,可扩张血管清热解暑,有降血压作用,同时还是减肥良药。

山楂:改善心脏活力、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能开胃消食,特别对消肉食积滞作用更明显。

蜀宝减肥胶囊减肥原理蜀宝减肥胶囊能迅速激发肥胖部位TGE的分泌量,并将多余脂肪分解转化为能量而消耗,调节人体阴阳,通滞排毒、活血化瘀、在促进TGE 分泌的过程中,具有明确的选择,即只增加腹部、臀部、大腿部、内脏等脂肪易囤积处的TGE分泌,因而不影响胸部的丰满。其作用机制明确、不作用于大脑、不进入血液、能阻断膳食脂肪的吸收、平衡脂肪代谢、补充脂肪细胞分化因子、增强脂肪分解能力、抑制体内新脂肪的形成。符合**卫生组织WHO提出的减肥五大标准:不厌食、不乏力、不腹泻、不脱水、无毒性,达到科学、健康、轻松减肥之目的。

蜀宝减肥胶囊减肥功效蜀宝减肥胶囊内含多种减脂功效成份,从根本上清脂降脂,能有效分解脂肪,快速将肥胖者因脂肪堆积导致的“肥胖机体状态”调节到“正常机体状态”,减脂的同时阻断脂肪再积蓄的通路,使身体热量产生负平衡,从而快速地促进脂肪转化为能量。

蜀宝减肥胶囊减肥特点1、蜀宝减肥胶囊属卫食健字,长期服用***作用,安全有效。食用10天后,体内脂肪总量显著下降,腰围、腹围和皮下脂肪厚度均明显减少。经***人体功能试验证实,受试者食用一个疗程后,根据人体自身体质差异能减脂6-30斤,腰腹缩减3-10厘米。

2、蜀宝减肥胶囊一切源于**植物精华,不含任何西药成分和激素,不作用于大脑、不进入血液,是通过加速燃烧脂肪和消耗热量达到瘦身效果,因此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副作用。

3、蜀宝减肥胶囊在减脂的同时阻断脂肪再积蓄的通路,使身体热量产生负平衡,从而快速地促进脂肪转化为能量,并有效地控制反弹。

4、另外,服用期间无需节食、无需戒食,无需运动,并且服用方便。

蜀宝减肥胶囊适用范围1、顽固性肥胖者:使用其他减肥产品无效或反弹者;

2、产后肥胖:因生小孩而小腹突出走样的年轻妈妈;

3、中年性肥胖:中年发胖发福,身材严重走形的人;

4、局部肥胖:主要消除腹部、臀部、大腿等处的多余脂肪。

蜀宝减肥胶囊服用效果**阶段:排毒期(1-3天)

在此阶段少部分人可达到良好减肥效果,多数人**次数增多,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说明体内的毒素和脂肪开始顺畅排出体外。

第二阶段:**期(6-10天)

本阶段90%以上的人已经有了不同程度的减肥效果,多数人减重可达3-5斤,并且皮肤开始变得光滑细嫩,小腹、腰部及背部的赘肉明显减少。

第三阶段:显效期(20-30天)

本阶段98%的人群减肥****,大多数人减重可达8-12斤,伴随体重的下降,肤色得到改善,腰围、臀围平均缩小3-10厘米。

第四阶段:巩固期(50-60天)

根据研究实验显示,大多数人可减半用量服用蜀宝50-60天,直至减到理想的体重。

标签: 蜀宝减肥胶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