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维密秀几月几号举办?2016维密秀在哪里举办的有哪些亮点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维密秀几月几号举办?2016维密秀在哪里举办的有哪些亮点?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海滩秀优势一场盛世走秀,极大亮点分分钟闪瞎你的双眼有木有!

看点一:天价Fantasy Bra

去年Adriana Lima和Alessandra Ambrosio两位天使牵手演绎两款充满异域风情的Fantasy Bra,这也是维秘史上*次推出“双Bra”(咦?好像这个说法哪里不对。)每年天价内衣都会成为维秘秀的一大看点,今年也不例外,虽然还没有曝光,但是据消息透露今年还是将会推出一件Fantasy Bra,并且价值在数**级别,没有*贵只有更贵。

看点二:表演嘉宾既有软妹又有不露会死星人

维秘近日刚刚公布了今年大秀表演嘉宾,包括曾经登上过一次维秘舞台的Rihanna和*次登台的Selena Gomez与The Weekend。日日就不用多说了,不露不舒服斯基之前在维秘登台时一袭透视装边唱边走秀,*了不少超模的风头。

2016维密秀几月几号举办?2016维密秀在哪里举办的有哪些亮点?The Weekend今年不止在歌坛大*,时尚圈也对其颇为青睐,之前Alexander Wang在纽约十周年大秀就有请他,不知道风格迥异偶尔逗比的他将在维秘T台如何与超模们互动。

标签: 维密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