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老公郭可颂是谁?郭可颂是干什么的?【郭可盈的亲弟弟郭可颂资料】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熊黛林老公郭可颂是谁?郭可颂是干什么的?【郭可盈的亲弟弟郭可颂资料】或许提到郭可颂没有多少人认识,但是提到郭可盈想必就有很多人知道了吧!郭可颂就是当时《刑事侦缉档案》女主角高捷的饰演者郭可盈的亲弟弟!

郭可颂,郭可盈的弟弟。2014年12月,熊黛林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亲密外出被拍。

郭可盈胞弟郭可颂,其父郭达昌做塑料厂起家,历年来买卖物业获利甚丰,曾经以2,000多万购入礼顿山豪宅,并以5,000万卖出。郭父与妻子陈玉莲共同拥有五间公司,包括宝昌制品厂有限公司、易通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可可有限公司、郭氏兄弟制品厂有限公司及力达投资有限公司。

熊黛林老公郭可颂是谁?郭可颂是干什么的?【郭可盈的亲弟弟郭可颂】长女可欣一直帮忙打理家族生意,而弟弟可颂和妹妹可思则分别拥有自己的出口公司和汽车生意,故郭父临终前,曾要求郭可盈回家接管塑料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