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会汽车美容目前在国内有多少家了?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靓车会汽车美容加盟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提供会员专业的汽车美容服务为主体业务,以会员车辆更漂亮、更靓丽、更安全为公司经营目标。至今为止已经在全国各地拥有直营店4家,加盟连锁店面200余家,并且受到了广大加盟商及车主的****。

为了答谢广大加盟商一直以来对靓车会专业汽车美容连锁品牌的支持和厚爱,靓车会总部特此在2013年年底举办“*届靓车会汽车美容连锁体系*佳评选大赛”。

本次大赛将邀请众多媒体单位全程参与报道,其中包含网络媒体:中国加盟网,中国连锁网,慧聪,**加盟网,**品牌网,地纬商机网;汽车媒体:汽车之家,爱卡,易车网;资讯门户站:搜狐,网易,腾讯,凤凰,新浪,21cn,千龙等众多知名媒体。

此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报名和评选两个阶段。海选阶段凡是满足靓车会总部公布的报名参赛条件均可以通过靓车会官方网站的报名入口或是靓车会加盟商内部交流群进行报名。经过靓车会总部的筛选*终将选出20家候选店面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阶段将由广大车主进行投票选出靓车会连锁体系*佳店面、靓车会连锁体系*佳店长、靓车会连锁体系*佳员工三个奖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