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贤答应了钱皇后什么?允贤为什么不愿意跟朱祁镇在一起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允贤答应了*皇后什么?允贤为什么不愿意跟朱祁镇在一起?在女医中我们知道允贤虽然一开始喜欢的是朱祁钰但是在以后跟朱祁镇的相处中早已情根深种,可是却偏偏死活不愿意承认这份感情,只因为答应了*皇后。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读过历史的应该都知道,朱祁镇扮演的朱祁镇被迫当“太上皇”七年之久,关于这点史实,编剧还是尊重的。朱祁镇跟允贤从瓦剌逃回大明,两人来到保定城,却遭到汪国公追杀。

允贤为了帮助宫外的朱祁镇改善生活,表面上原谅朱祁钰,私下就托人将物资悄悄送给霍。“孙太后”病重垂危,允贤不计前嫌给她*病,从中得知“汪美麟”与朱祁钰的所作所为。

允贤被查出怀有身孕,此时,瓦剌派使团要来会盟,朱祁钰称病不愿意去,朱祁镇却主动提出自己出征会盟,并成功签订了停战合约。

允贤答应了*皇后什么?允贤为什么不愿意跟朱祁镇在一起?朱祁钰感到十分羞愧,觉得自己不如朱祁镇,他对允贤坦言亏欠皇兄太多,自己会尽力弥补。允贤却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朱祁钰不要改立她腹中胎儿为太子,继续让*皇后的儿子当太子。

标签: 允贤钱皇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