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鸡蛋的真名叫什么?柴鸡蛋都有哪些代表作啊?柴鸡蛋是腐女为什么还跟许魏洲在一起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柴鸡蛋的真名叫什么?柴鸡蛋都有哪些代表作啊?《上瘾》原作者柴鸡蛋被网友誉为是“耽美界的郭敬明”,1989年出生的80后而且是女的,职业是作者、编剧、制片人,现在好像还是北京锋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这位人气**的作者柴鸡蛋生活中似乎很低调,但是作品却非常的有人气,目前柴鸡蛋代表作品有:

《你丫上瘾了? 》 (网剧《上瘾》原小说)

《边若水》

《相交的平行线》

《多么神奇的娃》

《魂兮归来之兄弟》

《恩赐》

《不按套路出牌》

《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逆袭》

《势不可挡》

《锋芒》

《上瘾》下架网友哭晕,作者柴鸡蛋并没有回应,到底还能不能上线,只有等待了……

当然,很显然,柴鸡蛋只是一个笔名,小说迷们还有一个昵称叫作者“武粗”,至于为什么这样叫,我也不知道……但是,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作者柴鸡蛋竟然是女的!

标签: 柴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