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柴鸡蛋是谁?柴鸡蛋都写了哪些小说作品?【柴鸡蛋耽美小说盘点】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编剧柴鸡蛋是谁?柴鸡蛋都写了哪些小说作品?【柴鸡蛋耽美小说盘点】如果你不知道柴鸡蛋是谁,那么说明你不是很关注耽美小说吧!柴鸡蛋是一个在耽美小说界非常有名的网络小说家哦!还有几部作品都被拍成了电视剧了,比如:逆袭、上瘾!

武粗(笔名:柴鸡蛋)

所在地:北京 东城区

性别:女

生日:1989年5月1日

简介:连城耽美作者,代表作《锋芒》《逆袭》《势不可挡》《你丫上瘾了?》等,其中《锋芒》已经出版。

编剧柴鸡蛋是谁?柴鸡蛋都写了哪些小说作品?【柴鸡蛋耽美小说盘点】卓伟周三见又爆料了,这次曝光的是许魏洲柴鸡蛋恋情,在《上瘾》下架之时,男主许魏洲和编剧柴鸡蛋却在戏外上演了一出女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编剧柴鸡蛋是谁?消息一出照片个人资料遭扒。

标签: 编剧柴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