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wings组合和Sunshine组合哪个更火?【Love-wingsVSsunshine谁更火】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Love-wings组合和Sunshine组合哪个更*?【Love-wingsVSsunshine谁更*】Love-wings,中国内地女子组合,成员由赵诗宇,黄译萱,曾娇,姜滨雨四人组成。

赵诗宇,是Love~wings组合队长,擅长汉唐古典和现代舞,2013年学习声乐,表演,2015年出演话剧女二号。2016年跨年演出表演原创舞蹈作品《猴王初问世》。2016年2月,辽宁女子组合Love-wings爆红网络,该女子组合来自于辽宁省辽阳市的四个女生,赵诗宇,黄译萱,曾娇,姜滨雨。她们2014年10月建队,应援色是橙色,一起系统专业学习了表演和声乐以及舞蹈。

由队长Abby,队员Nancy、Cheryl、Cindy、Dora五位高中女生组成的团体Sunshine组合,公司制定的目标是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由于体谅队员们都还在念书,因此只有寒暑假才会让队员们接活动,其余时间禁止一切曝光,相当保护团体。

Love-wings组合和Sunshine组合哪个更*?【Love-wingsVSsunshine谁更*】2013年娱乐圈推出小鲜肉团体TFBOYS,不仅获得商业上的成功,还获邀登上今年春晚舞台表演,走红程度之快让许多人望尘莫及。有鉴于此,近日,青春5 人女子团体Sunshine组合出道,果然迅速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不过网友几乎是一面倒的负面评价,更狠批:“这样都能出道我是不是都飞上天了啊!”

标签: LOVESunshinewing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