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加马烧烤加盟多少钱?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美食,人们总是脑海里出现万千美食形象,这些品牌深入人心,其中就有达加马烧烤!自古以来,我们的祖先学会吃熟食开始,就是烧烤!三五个朋友,一壶清酒,几串烧烤,生活便惬意舒适!

达加马烧烤多年来的经营与发展过程中,诠释了巴西烤肉核心产品和南美烧烤文化,将中西美**品融汇一体,现已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和**企业。目前国内外众多企业和投资机构寻求与达加马合作,将达加马烧烤的品牌不断地扩展,也将巴西烤肉文化发扬光大。上海达加马烤肉酒店有限公司是上海开设*早的、规模*大的巴西烤肉店目前旗下有四家直营餐厅。达加马烧烤以*特的经营方式,**的烧烤文化,丰富的中西佳肴,便捷的用餐方式,周到的服务形式,吸引了众多的新老顾客,得到了普遍赞许。

达加马烧烤主要是通过"涮"、"烫"、"烤"完成对食材的料理,**不需后厨煎炒,整个制作过程都在客人的餐桌上进行,使顾客亲眼看到食物从生到熟;而配菜只需一个透明设计的小小配膳区就能完成,令顾客充分信任的同时,省去昂贵厨房设备、还面积于营业,大大降低成本、增加利润!凭借**先进的量化经营模式,赋予了快速复制的特征,使开店变得非常简单。

达加马烧烤打破传统的烟雾型烧烤,吃起来既营养又美味,是很多投资商创业的*选。达加马烧烤吃了一次**让您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