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烧烤培训的地方?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美食坊的烧烤技术是以锦州烧烤为主,烧烤特点是所烤品种特别多,达到了近百种,包括肉类、海鲜、蔬菜3大类的100多种,只要是人们日常中餐中能够吃到的东西,北京美食坊烧烤培训里都能找到,可以说“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陆海空”五花八门、各种各样无所不烤。

锦州烧烤有生烤和熟烤之别,小调料多达十几种,不少烤食还进行**药配制。

锦州烧烤因为讲究“蘸、刷、撒、烤、翻”,口感纯正、外形美观,让人食而不腻、食而不厌。

来北京美食坊学习烧烤技术,口味众多,制作方便,操作简单,是没有任何经验的创业者都能学会的创业致富技术。

特色烧烤培训:(2600元)牛羊肉串、羊蹄、羊腿、板筋、排骨、猪蹄、鸡架、鸡爪、鸡胗、鸡翅、大虾、蚕蛹、鱿鱼、多春鱼、明太鱼、各类蔬菜等

学习特色烧烤的时间:5天左右,在于自己的学习能力

美食坊培训烧烤的优势:培训师傅技术**,有着*特的配方,一对一培训,随到随学,****,提供食宿。

标签: 烧烤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