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和井柏然是怎么认识的?倪妮跟井柏然在一起多久了啊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倪妮和井柏然是怎么认识的?倪妮跟井柏然在一起多久了啊?倪妮跟冯绍峰分手后,前不久爆出冯绍峰已情定林允,这里马上就爆出了倪妮跟井柏然姐弟恋,让我们来看看事情的真相吧!

倪妮和井柏然是怎么认识的?你你跟井柏然在一起多久了啊?3月6日,有微博大V“圈教主”爆料,称倪妮已与井柏然坠入爱河,两人更是已经进入同居阶段。

3月6日晚,微博博主“娱扒爷”发文称:“井柏然倪妮在一起了,刚在经纪人那边得到了证实,将会在近期公开,祝福,才子佳人。”

倪妮和井柏然是怎么认识的?倪妮跟井柏然在一起多久了啊?同时,**公众号“包租婆八卦”也称:“双方经纪人都承认了,表示两人是在春节期间好上的,郎才女貌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两人想低调地开始交往!”

标签: 井柏然倪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