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ba总决赛门票谁买到了?才把总决赛的门票多少钱一张啊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cba总决赛门票谁买到了?才把总决赛的门票多少*一张啊?CBA总决赛即将打响,关于还没买到门票的小伙伴可就焦急了吧!

比赛对阵双方:四川VS辽宁 主队:四川 客队:辽宁

直播开始时间:2016-03-20 19:35:00

赛事所属类别:体育直播

比赛持续时间:2小时

四川队与辽宁队,相继公布了自己主场的总决赛门票价格。辽宁的总决赛主场票价分为5个档次,除学生票外比起去年略有提升。四川队的主场票价则显得相对经济实惠。

2016cba总决赛门票谁买到了?才把总决赛的门票多少*一张啊?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自己支持的球队的愿望:远在西北非的我,只能通过妈妈的**直播来关注辽宁队的比赛。恭喜辽宁队杀入总决赛,祝辽小虎取得**。

标签: 门票cba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