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哪些学校不收择校费了?中小学真的不收择校费了吗?重庆哪所中学的择校费最贵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哪些学校不收择校费了?中小学真的不收择校费了吗?重庆哪所中学的择校费*贵?对于重庆的家长来说,9月中小学开学也是2016重庆小升初开始的时候,那么孩子们的初步目标校已经选好了吗?

下面是2016重庆小升初家长“家长帮家长2011”为孩子选择的四所小升初目标名校——一中,一外,育才和95中,并对以上四所名校进行了优劣势分析,供参考。

一中:选的渝北分校,择校费42000

优势:

1、可走读、管理比较人性化。

2、享受一线名校教师高水平授课和管理。

劣势:

1、竞争压力大点、中考升学压力大,要**能进前400名才可直升高中。整个一中初中有2000人。

2、我们家庭生活改变,妈妈上班远。妈妈下班回家晚,有可能走读的话照顾不到12的晚餐。妈妈还可能要买车代步,家里要养两个车,家庭月开支要增大。

一外:择校费42000

优势:

1、适合我12文科语文好

2、竞争压力小点

3、英语学得好,有特色

4、高考有20%的保送名额。

劣势:

1、住读,大人关心不到思想状况。

2、重文科,理科弱点,中考竞争不赢138,中考上**高中升学率稍差点。

3、高考选专业时,可选范围稍少点。

4、每周要大人接送。

育才:择校费42000

优势:

1、可走读

2、教学质量尚可,质量与一外比差不多,但近两年教学质量在提高,是因为巴蜀副校长当正。

3、学习压力比1中小点吧。

劣势:

1、教学质量比1中可能稍差点

2、中考升学率没1中、95中高,与一外是一个层级。

95中:住读,周末可自行座轻轨回家。免择校费。

标签: 重庆择校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