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微信如何帮助汽车美容店与消费者良好沟通?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得消费者得**,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对于很多汽车美容店来说,店面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更多的只是店面走向成功的基础。而店面经营成功与否的关键在于是否能与消费者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毕竟,店面所有的产品定位、品牌战略、市场战略等,*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占领市场,赢得消费者。只有消费者购买了你的产品,你才能获得利润,才能产生源源不断的动力。

沟通机制不但包括定期不定期的与客户交流和沟通,更多的包含需要有对于**客户的挖掘以及对于客户需求的分析和把握。店面的终端表现、服务态度让消费者满意了,那无疑会增进店面与消费者之间的感情,消费者在多次购买行为之后,*终会形成对店面的忠诚度。而对于店面来说,这样的终端表现,也是一次**的汽车美容连锁店面品牌宣传。

而传统的沟通机制和客户调研及意见收集反馈、舆情监测,更多的是依赖于第三方、或者是招聘专人来负责,往往花费很多的精力去设计问卷调查,或者是委托第三方进行调查取样。这种方式存在很多问题:一是实现的成本高;二是数据真实可靠性存疑,因为终端消费者收集的方式和手段相对容易受到中间第三方亦或是执行落实环节的影响。

而**带来的F2F的模式,可以直接帮助店面跳过第三方机构,直接进行沟通,收集**时间的用户反馈和意见,亦或是对于用户的言论等进行**的监测。

具体应用方面,**端的F2F模式,可以较好的借助于调研系统和投诉管理两个工具进行应用。基于**端口开发的类似于调研问卷的应用以及留言反馈等的应用,就是基于F2F理论在消费者沟通上的典型应用模式。

标签: 汽车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