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哪些食品超标了?【三只松鼠奶油瓜子遭下架原因】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三只松鼠哪些食品超标了?【三只松鼠奶油瓜子遭下架原因】三只松鼠的食品还能吃吗?不知道你有没有吃过三只松鼠的食品,小编反正表示经常买他家的,然而现在却爆出他家的瓜子甜蜜素超标,小编整个人都不好,来看看具体事件吧!

2012年创办至今不到四年,三只松鼠凭借代工模式、自建的品牌质量管控体系以及*特的互联网思维,去年实现年销售额20亿元以上。此次三只松鼠被检测出瓜子甜蜜素超标如果属实,那么可能的原因就是由于发展太快而管理不能及时跟进。

三只松鼠称,造成该批次葵花子产品甜蜜素含量微量超标的可能原因主要包括:一是由于检测方法的不同,不同检测方**造成检测结果的细微差异;二是产品在炒制过程中,因一部分原料或因拌料不均而造成甜蜜素超标。

三只松鼠哪些食品超标了?【三只松鼠奶油瓜子遭下架原因】该公司表示,所有在2016年2月1日前,购买公司该批次奶油味葵花子的消费者,可直接在线联系客服进行退款处理。

标签: 三只松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