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代工模式是什么意思?【三只松鼠食品甜蜜素超标遭下架】三只松鼠的食品还能吃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三只松鼠代工模式是什么意思?【三只松鼠食品甜蜜素超标遭下架】三只松鼠的食品还能吃吗?三只松鼠走的却是轻加工模式,就是所谓的代工模式,从采购到加工再到出厂进入消费者手中,这中间有很多环节是容易出现管理漏洞的。

有媒体报道三只松鼠品牌有批次奶油味瓜子被检出甜蜜素含量超标,3月1日,三只松鼠发布声明回应葵花子甜蜜素超标事件,向消费者致歉,并下架全部相关产品,办理退款。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显示,三只松鼠奶油味瓜子被检出甜蜜素含量超标,甜蜜素含量实际检出值6.7g/kg,高于规定的6.0g/kg。此事件发生近一个月内,三只松鼠官方一直没有发声。

三只松鼠奶油味瓜子事件被曝光后,三只松鼠相关产品曾下架,对此,CEO章燎原表示,下架是因为公司考虑到可能存在的风险,主动下架处理,等检测结果合格后,将重新**上架。

三只松鼠代工模式是什么意思?【三只松鼠食品甜蜜素超标遭下架】而事实上,三只松鼠将相应批次产品送芜湖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送检后,并未发现有超标,因此,对于相关媒体公布的检测超标结果,公司尚不理解。

标签: 食品三只松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