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央行降准放假会上涨还是下跌啊?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央行降准放假会上涨还是下跌啊?值得购房者关注的是,2月以来楼市政策利好不断,新春后一线城市楼市*速升温,关于“日光盘”“排队*房”“房价跳涨”的新闻接连曝光。本次降准无疑将成为这场楼市热潮的助推剂,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作用下,催生*佳购房时机!

随着这场突然**的楼市热潮不断蔓延,重要的二线城市也将受到影响。据***公布的数据,成都1月新房价格同比上涨1.1%,属于平稳上行趋势。作为2015年全国卖房*多的城市,成都楼市从未叫人失望,相信在本次降准之后迎来购房高峰已成必然。

对于还在观望的购房者来说,*好的选择当然是,趁房价未涨,多重政策利好,把握成都楼市的“小阳春”,*占*佳购房时机。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成都的封面*作,绿地中心·468汇集世界第七、西部**摩天地标,伊藤洋华堂亚洲新概念店,海派商业风情街等重磅商业配套,未来将形成辐射西南的***地标商业中心。

2016年3月央行降准放假会上涨还是下跌啊?根据专业机构的估算,此次降准增加了银行资金的流动性,可能释放出6000-7000亿元的资金给市场。对于购房者来说,*直接的受益就是市场上的*变多了,贷款更容易了。

标签: 央行降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