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行降准是什么意思?【2016年3月央行降准买房好时机】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行降准是什么意思?【2016年3月央行降准买房好时机】央行宣布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每次央妈一发降息降准的大招,必然会引来热烈的讨论和市场回响。这一次,央妈突然降准0.5个百分点,虽然不比降息对购房者的直接作用大,但是其影响依然不容忽视。那么本次央妈降准,作为购房者有何受益呢?

根据专业机构的估算,此次降准增加了银行资金的流动性,可能释放出6000-7000亿元的资金给市场。对于购房者来说,*直接的受益就是市场上的*变多了,贷款更容易了。

2016年央行降准是什么意思?【2016年3月央行降准买房好时机】随着2015年起多轮降准,房贷利率已经降至近年罕见低位。预计本次降准后,*套房贷利率有望下降到8.3折,*低可能到达8折。这意味着购房者的月供将减少,购房压力随之降低。

标签: 央行降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