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什么?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有哪些品牌被曝光了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什么?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有哪些品牌被曝光了?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在哪里查看?315消费者权益日被大家密切关注,消费者都希望在这一日得到更好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想要**的消费者可以行动啦,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说出来。

为了纪念“3.15**消费者权益日”,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议精神,主动适应和服务新常态,推动社会共*,促进我省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的健康发展。

一、活动名称:“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二、活动时间:2016年3月11日12点开始

三、活动地点:XX市总工会大厦门前

四、具体内容:

(一)纪念活动仪式:

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主要议题有:市工商局**讲话、市****讲话、诚信单位代表宣读企业公民道德建设活动倡议书、公布“打假****典型案件”、公布“消费者投诉**案例”、介绍各行政执法部门2011年案件查处情况及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情况、宣布3.15咨询活动开始等。

参加人员:区、市两级党委、**、人大有关**,工商、质监、卫生、药品监督、环保等部门的**及工作人员,企业及个体经营者代表(XX区工商局组织并确定人数)。参会单位和经营者代表整队入场。

(二)3.15宣传咨询活动:

各有关执法部门按照市消协的统一安排设立咨询台,并选派懂法律法规、懂政策、业务素质好的人员参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展示有关假冒伪劣商品(有关资料、展品由各部门自行解决);有关企业展示名优商品(不得搞展销活动)、或诚信经营的做法。

(三)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各有关执法部门将拟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品种、名称、数量、案值等报送至市工商局市场经济检查大队(电话:6224046),各单位自行装车,3月14日由市工商局市场经检大队统一组织销毁。

标签: 消费者权益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