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京东和国美315有活动吗啊?【京东315优惠活动及投诉渠道】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京东和国美315有活动吗啊?【京东315优惠活动及投诉渠道】京东应该还是有活动的。但是建议擦亮眼睛,关注自己准备采购的商品价格,有时候搞活动写了降价多少多少,其实和平时价格差不多,甚至还偶尔有搞活动还比平时更高的情况。

国美就是京东要超越的家电零售“行业**”。作为承担国美电商业务的国美在线,野心不可谓不小。根据2014年艾瑞咨询发布的国内B2C电商行业数据,国美在线市场份额从第十名一下挤进了前五,成为仅次于天猫、京东、苏宁、唯品会之后的第五大电商平台。这一成绩的取得主要是在营销策略上打了一幅好牌。

国美在线和京东两者靠家电3C起家,用户都以男性为主,存在直接的市场竞争,去年国美在线定的策略是在所有指标上对照京东,内部追赶并超越,外部宣传处处紧跟,狠咬对方,尤其是家电3C网购领域形成和京东争锋相对的局面。

2016年京东315有活动吗啊?【京东315优惠活动及投诉渠道】而今年国美在线更大的野心是拿下老三的位置。在竞争策略上更加紧跟京东,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京东一表态,国美在线马上就**了。

拓展阅读>>

2016**冷门行业却***的职业!

2016****行业之一!

2016年*具有竞争力的行业排名!

2016****校园创业项目!

2016薪水*高的**工作岗位你排第几?

标签: 315京东和国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