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美洲杯什么时候开始举办?【2016年美国美洲杯赛程表】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美国美洲杯什么时候开始举办?【2016年美国美洲杯赛程表】2016年美国美洲杯是很多都期待的,希望看到这场精彩的比赛,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万事都可以在网上提前知道情况,为了庆祝美洲杯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南美足联决定在2016年举办一届包括整个美洲大陆球队参赛的美洲杯,由美国承办。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016年6月3日至6月26日举行。

据官方消息,经过较长时间的等待后,2016年美洲杯正式宣布比赛日程表,本届杯赛将在美国举办,时间定为6月3日至6月26日,而令人不解的是同年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比赛时间为6月10日至7月10日,这样的时间安排意味着两大赛事居然撞车了。

美洲杯在2016年将迎来其100周年的纪念日,显得意义非凡,而欧洲杯是从16支扩充至24支球队的*届杯赛,届时国家队参加大赛均可强制性招揽本国球员,这样的规定**本国*好的球员能够如约参赛,从而让球迷可以观赏到***的比赛。

但美洲杯与欧洲杯在时间上出现重叠实在令人费解,美洲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白天比赛,而欧洲杯将在半夜开球。作为中国球迷可能要做好充足准备,因为到时候将不得不开启白天鏖战,半夜血拼的**度看球模式。

前不久,**美洲杯在美国纽约进行了抽签分组仪式,东道主美国队与哥伦比亚、巴拉圭和哥斯达黎加分在了一组,该组实力较为平均,堪称“死亡之组”。除此之外,拥有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分到了墨西哥一组,阿根廷则与曾在上届美洲杯决赛战胜自己的智利分在了一组。

A组:美国 巴拉圭 哥斯达黎加 哥伦比亚

B组:巴西 秘鲁 海地 厄瓜多尔

C组:墨西哥 委内瑞拉 牙买加 乌拉圭

D组:阿根廷 玻利维亚 巴拿马 智利

自2007年开始,美洲杯每隔四年举办一次,不过这一次美洲杯跟以往不同。事实上去年刚刚结束了一届美洲杯,智利在点球大战击败阿根廷夺冠。本次赛事是为了纪念南美足协成立100周年而特别**的“**美洲杯”。

标签: 美国美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