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地鸡排加盟小吃怎么样?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美乐地鸡排加盟小吃怎么样?美乐地秘制鸡排连锁,创始于2002年,在上海已经开设10多家连锁店,目前已经正对郑州市场开设特许加盟权,店面也由一代店升级为二代店,新形象,新热点,**新天地!详情请登陆网页搜索“美乐地汉堡”美乐地品牌隶属于上海满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鸡排汉堡类中西式快餐连锁产业,于2002年创立**家门店,主要经营集汉堡、鸡排、便当、饮品为一体的特色美食系统。

经过10年的辛勤耕耘,目前已形成一套完善的连锁经营管理体系。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作风,使得永续经营和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成为美乐地永恒不变得发展基石。上海满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部负责品牌策划、产品研发、技术培训(包含各网点负责人技能培训),全国诚招代理商等职能部门,负责分区的品牌加盟管理、原物料配送、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上海满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满点集团旗下产业。

满点集团是一家集餐饮加盟连锁品牌**、餐饮品牌策划、食品研发、餐饮原物料供应、餐饮调味料供应、连锁系统订单式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职能部门有营运管理部、教育督导部、技术研发部、原物料产品**部等。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加盟创业者服务!上海满点主要运营:美乐地汉堡加盟、美乐地秘制鸡排加盟、*鸡王脆皮鸡排加盟、一万元创业项目等品牌连锁加盟。公司本着以食品安全为己任,潜心研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传授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理念,给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和更少的投资风险。我们以强势的品牌支持,**美味的产品支持,高品质规范化的管理团队,低投入***的显著优势,帮助投资者实现成功经营,****的梦想!

(美乐地—打造美食快乐天地),与您共同**美好未来!餐饮行业是一个**事业,也是一个良心事业,不能以贪图便宜、贪图**的心态去从事餐饮业,关注食品安全、关注人民健康,是我们每一个餐饮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做良心品质,做永续经营,才是我们所需要的合作伙伴。我们不求过度扩张,只求稳步发展,我们只跟有眼光、有魄力、有胆识、有社会责任感的有志之士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餐饮事业体!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前来洽谈区域代理及单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