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两会提出了哪些民生问题?【2016全国两会6大热点】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提出了哪些民生问题?【2016****6大热点】**期间中国将审议并通过“十三五”规划,这是在习大大**下*次通过这一发展规划。接下来的5年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冲刺的时间。

2016年将是困难的一年,这一年中国不但面临着经济增速放缓的局面,同时要面对经济结构转型的阵痛。同时,投资、消费、出口的压力依然较大。

民调显示,超六成的网友不满自己目前的收入。那么未来五年,中国经济能维持中高速增长么?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吗?

2016****提出了哪些问题?【2016****6大热点】关于这个问题,本次“十三五”不仅会做出完整的规划。还会详细提出中国避开“中等收入陷阱”,加入高收入经济体行列的方式。咱们一起期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